close

今天已經是我第4次上新娘秘書的課程囉

先學髮型的部分接著才學彩妝

目前都還算是愉快我想困難的還再後頭吧~喝!

這幾次上課總共學了基本捲、空捲、3股辨、5股辨

還有刮髮我覺得這個可是很有技巧的有一點難度

今天就有大幅的運用到!!

我特地的把他拍下來囉~~

IMG_3383.JPG 

老師說這是今年香港轟動的一款髮型因為陳慧琳結婚時就是這個髮型

但這需要一些條件

不是每個人用都好看!!

所以這顆頭稱之為kelly頭~~ 

IMG_3385.JPG 

 

 IMG_3389.JPG

蠻簡單大方的

很典雅再加上頭紗我想應該很美^_^

IMG_3391.JPG

大家有發現差別嗎~~這是我做的好害羞喔!不過老師的比較厲害果然還是有差~~

但我很認真拍喔

連我自己入鏡了我都不知道

對了忘了跟大家介紹我的寶貝麻豆---

為為這陣子他要陪我度過很多日子~辛苦他了

 IMG_3393.JPG

下次應該幫我自己多拍幾張才對

接下來的請待續囉....

我會帶來更多的髮型....加油加油!!

IMG_3393.JPG

已經凌晨3點了....總是想早點發文

但不知道為什麼覺得還是晚上夜深人靜時

聽著音樂敲著鍵盤最適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